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阿部寬天海祐希新片飾夫妻


知名的編劇游川和彥首次挑戰電影導演,把作家重松清的小说《家》改編為電影《愛妻家宮本》,由TBS熱播劇《下町火箭》主演阿部寬擔任男一號,與女星天海祐希飾演夫妻,影片明年1月開拍,預計2017年上映。阿部寬和天海祐希在片中飾演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兒子結婚后建立自己的家庭,他們也因此面臨着中老年離婚的危機,用嚴肅和喜劇兩種手法描寫這對夫妻對生活的困惑,是一部充滿感情的作品。游川和彥说:“希望觀衆可以通過這部作品感受到人生多有趣。”





對於邀請阿部寬主演的理由,游川和彥給他很高的評價:“在《下町火箭》裏扔保齡球说可惡的樣子太有趣了,阿部寬是日本第一的喜劇演員。”首次參加游川和彥團隊工作的阿部寬表示能感受到導演的熱情,他還说:“重松清的世界如何由游川和彥的方式演繹,我非常期待。” 另一方面,天海祐希與游川和彥合作過多次,包括《女王的教室》、《僞裝夫妻》等,她说:“讀游川和彥的劇本又哭又笑,很不容易,我也會努力通過作品傳達這種感情。”另外她表示很高興能和阿部寬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