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窪塚洋介宣佈再婚


男星窪塚洋介在推特宣佈決定再婚,再婚對象是這些年陪伴他的伴侶,美女巨乳雷鬼舞舞者菅原優香。出道20周年的窪塚洋介將出演根據遠藤周作歷史小说《沉默》改編,由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電影《沉默》(Silence),實現出道好萊塢願望的窪塚洋介認為這是完美的最棒的一年,而且他還在推特告訴粉絲另一個好消息:“為了實現更高的目標,我准備和數年來的‘伴侶’PINKY也就是菅原優香結婚。”




窪塚洋介2003年5月和小他兩歲的舞者結婚,同年生下長子,2012年7月在官方網站宣佈與結婚九年的妻子離婚,盡管當時他強調是圓滿離婚,但實際上他身邊已經有菅原優香,據相關人士透露,他們從2012年秋季開始交往,而且菅原優香擅長料理,抓住了窪塚洋介的胃。窪塚洋介目前還沒有確定注冊結婚的日期,快的話應該在12月內結婚,另外婚禮婚宴也沒有確定,菅原優香目前也沒有懷孕。出道20周年的窪塚洋介還在16日是個三年九個月發行隨筆集《放流》,還首次發行精選集《卍LIN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