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哪位男星的婚訊最令日本人吃驚?Top 3


哪位男星的婚訊最令人吃驚?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導,自去年年底起,許多日本男性知名人士相繼宣布婚訊,令無數女粉絲大為震驚。那麼今年最令人震驚的是誰的婚訊呢?日本某網站近日對此進行了調查,結果如下:






第一名:福山雅治
排名第一的是近日宣布與女演員吹石一恵閃電結婚的福山雅治。福山雅治曾在“最想擁抱的男星”、“最想和他結婚的男星”等諸多排行中穩居第一。一直沒有什麼結婚緋聞的福山雅治突然傳出婚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日本甚至出現了“福山shock”,有粉絲哀嘆:“我以為他會單身一輩子呢……”



第二名:山本耕史
排名第二的是近日宣布與女演員堀北真希閃電結婚的山本耕史。結婚一事就已令人震驚,而之後又曝出山本耕史為追求堀北真希曾寫了40封情書。很多女性表示:“他還比較帥,所以也還可以接受。但是這和變態跟踪狂也就是一步之差了。”

第三名:內田篤人
日本職業足球選手內田篤人宣布與青梅竹馬的圈外女性結婚。而由於事前沒有任何徵兆和緋聞,所以這一婚訊也頗為令人吃驚。不僅僅是女性粉絲,就連許多男球迷也表示:“沒想到他會今年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