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妖怪手錶 Puni Puni》Android 版問世


以 LEVEL-5 旗下招牌作品《妖怪手錶》為藍本改編設計,由 NHN PlayArt 負責開發、營運的手機遊戲《妖怪手錶 Puni Puni(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Android 版正式宣布上架,iOS 版也預計近期開放下載。此外從遊戲影片內也可以看到,本作進一步融入了 RPG 要素,玩家要用手邊的怪物組成隊伍、發動絕招,畫面上方也有「敵人」會朝我方攻擊。








本作與同為 NHN PlayArt 開發的《LINE: Disney Tsum Tsum》採用了相當類似的玩法,玩家要劃線連結從上方落下的「妖怪 Puni」,不同之處是被連接的妖怪會先聚集成一顆大球,之後再靠點擊消去。隨著遊戲的推進,玩家所獲得的妖怪也會越來越多。玩家可以培育喜歡的妖怪,與好友互相競爭分數,或是挑戰各式各樣的任務。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vel5.YW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