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妖怪手錶》官方商店開幕


妖怪ウォッチ 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ヨロズマート in アーバンドック ららぽーと豊洲
NAMCO 和 BIGFAC 的「妖怪手錶官方商店 萬市場(ヨロズマート)in Urban Dock Lala Port 豐洲」於 2015 年 10 月 23 日於 Urban Dock Lala Port 豐洲開幕。在此之前,10 月 21 日於該店鋪舉辦以媒體為對象的內覽會,報導如下。妖怪手錶官方商店萬市場店內重現了遊戲、動畫中登場的「神木」和主角們生活的城市場景。在各個場所都設有能與妖怪們相遇的裝置。












陳列在店內的商品,以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的物品為中心,從等身大的玩偶到點心,約有 1200 種。在店內也會臨時發生特別的「鬼時間」。在這段時間,店內的燈光會變暗,數名扮成赤鬼的工作人員將登場。有一些商品必須從他們那裡索取票券才能購買。販售的限定商品方面「是以不同妖怪的特徵樣貌設計而成,百看不膩。」還有和 LEVEL-5 總部所在地福岡的銘菓「俄仙貝(にわかせんべい)」的合作企劃、以「博多之女」聞名的二鶴堂設計的長年輪蛋糕「武士貓之刀(ブシニャンの刀)」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