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廣瀨鈴廣告演技遭差評


女演員廣瀨鈴成為了某房屋租賃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並演出了新廣告,但是原本應該備受期待的廣告,卻遭遇了全面差評。廣告裏廣瀨鈴扮演到大學學長家做客的女高中生,她的行為以及说話的方式都像是打了鷄血。實際上廣瀨鈴能接手這一代言,是因為堀北真希結婚了。




雖然堀北真希擁有壓倒性的超高人氣,但是由於該公司的定位問題,一般都是邀請單身人士來做代言人,因此這次不得不把堀北真希換成了廣瀨鈴。問題就是廣瀨鈴沒辦法演出堀北真希那樣的效果。相比之下,此次的新廣告裏廣瀨鈴展現出的演技幼稚又無聊。看過廣告的網民們紛紛在網上炮轟指出:“演技差到無底洞了”;“最后一場戲完全不可愛(笑)”;“這種獻媚的演技讓人很不愉快!還是真希妹子好”。

有圈內人士表示:“目前廣瀨鈴備受力捧是沒錯,無論是電視電影還是廣告方面都在努力爭取曝光度,但是綜藝方面就總是说錯話甚至批評工作人員,甚至發展到了引發騷動的地步。雖说也在博客上道歉了,但是之后依然沒有得到大衆的正面評價。今后也很難擺脫樹敵過多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