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宮崎駿出資 3 億日圓建設 「風の帰る森」


日本知名動畫監督 宮崎駿將出資並擔任監修,於沖繩久米島的錢田森林公園內建設一個屬於孩子們的交流場地,並命名為「風の帰る森(譯為風所歸去之森)」計畫。負責進行調查與企劃的設計公司久米 Creation 表示,該設施預定將會在兩年內完成。




根據官方指出,該企劃主要是為了提供當地孩子們遊玩及交流的場所,也包括提供自外地來遊玩的孩子們住宿地方,此外還有東日本大震災的受害孩子們的福利設施等,將提供多面相的機能。同時,是循著宮崎監督的理念,希望留下能夠讓孩子們在自然中遊玩的場所建造的計劃。


「風の帰る森」計劃預定將會在明年 4 月開始動工, 2018 年完工。除了久米島町提供了公園一部分的地域給企劃使用之外,宮崎監督則是出資了約 3 億日圓的資金來做建設,完成後將贈送給當地的久米島町自治體,由非營利組織「風の帰る森」進行管理和營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