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MEN ON STYLE SUPER LIVE 2015》


據日本媒體報導,曾培養出唐澤壽明、反町隆史、竹野內豐、速水重道等著名藝人的研音公司,確定舉辦2015年的《MEN ON STYLE SUPER LIVE 2015》。此次登台表演的旗下藝人除了福士蒼汰、竜星涼、永瀨匡之外,還有市川市宏、山本涼介、入江甚儀、上杉柊平、瀨戶利樹、蒼山真人。




對於今年的公演,福士興奮地說道:“今年雖然是all standing的形式,但是我覺得一定是MOS舉辦以來最熱鬧的一年,我想呈現出一個全新的MOS,自己現在也在尋找自身的魅力點。”竜星也感謝道:"託大家的福,今年得以再舉辦MOS,真的非常感謝!今年也會儘自己的努力,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玩。”


永瀨發文說道:“我現在真的是鬥志激昂。希望大家都能親臨現場,看一看我們的這一年的改變,我們一起以最熱烈的方式結束這一年吧!”市川也呼籲道:“今年是以歌曲為主,所以我認為會是一個和以往完全不同的MOS。希望親臨現場的各位都能玩的開心,我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