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信長協奏曲》真人版電影


作為日本富士電視台開台 55 周年紀念,石井步原作漫畫《信長協奏曲》在 2014 年 7 月推出了改編電視動畫、10 月推出改編真人版電視劇,並同時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作品描述了對日本史毫無興趣的高中生三郎,某一天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他在那裡見到體弱多病的織田信長本人,而信長的相貌竟然與他一模一樣。且信長拜託三郎代替體弱多病的自己,以織田信長的身分活下去並統一天下...。



近日,官方公開了真人版電影《信長協奏曲》第一波海報以及製作團隊,真人版電影將沿用日劇的演員參與演出,並由執導過《失戀巧克力職人》等日劇作品的松山博昭擔任導演。電影場景於日本京都和關西等城市拍攝,相關照片已在官方推特上公開。

原作:石井步『信長協奏曲』(小學館 少年Sunday 連載中)
腳本:西田征史、岡田道尚、宇山佳佑
監督:松山博昭
音樂:☆Taku Takahashi(m-flo)
主題曲:Mr.Children『足音 ~Be Strong』
製作:「信長協奏曲」製作委員會
配給:東寶
劇場:全國東寶系(2016年1月23日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