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生田斗真曝熱戀


日本傑尼斯藝人生田斗真擁有俊美外型、療愈系笑容,曾演出《花樣少年少女》、《魔王》等戲劇,出道近20年來累積起超高人氣,是深受少女粉絲喜愛的一綫男星。他2015年初拍攝電視劇《無間雙龍》,跟同劇女星清野菜名傳出緋聞,近來更被爆和對方一起過夜,戀愛消息再次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據日本《周刊女性》報導,清野菜名18日被拍到深夜外出,搭乘計程車到生田斗真住宿的高級公寓附近,先是四處張望確認沒被發現,又繞了另一條路后才走進大樓,隔天中午11點穿着一樣的衣服再度現身,同樣確定沒人注意后離開。此外,生田鬥真也在1小時后下樓,身上穿着和清野菜名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20歲的清野菜名外型清純可愛,曾演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永遠的我們》等多部電視劇,2015年初在《無間雙龍》飾演生田斗真的警察后輩“小夏”。熱戀消息爆出后,許多女粉絲無法接受直呼崩潰;但也有人指出《花樣少年少女》主演員小慄旬、堀北真希都結婚了,生田斗真也已經年滿30歲,非常樂見偶像好好談場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