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埼玉縣~鐵道博物館 / 鉄道博物館


以準確性及嚴密度著稱世界的日本鐵道,在埼玉縣的鐵道博物館中,可以一窺它的歷史 。此外,還有駕駛員體驗及試乘舊車輛,就算不是鐵道迷也能玩得很開心。鐵道博物館,是作為「JR東日本」創立20週年紀念事業的主要項目,在琦玉市大成地區建立的。






本館除展示日本和世界各國有關鐵道方面的遺產和資料外,還對國鐵改革、以及「JR東日本」的相關資料進行了系統性的保存和調查研究。圍繞鐵道系統的變遷、以及對車輛進行實物展出,闡述了各個不同時期的時代背景,使鐵道博物館同時成為展示鐵道產業史的「歷史博物館」。



通過兒童對各種模型的觀摩、對模擬裝置、遊樂器具的實際操作,展示鐵道的基本原理和構造、以及最先進(包括未來設想在內)的鐵道技術,同時把鐵道博物館作為「教育博物館」 ,充分發揮學習體驗的作用。

景點地址:埼玉縣埼玉市大宮區大成町3丁目4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