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Hello Kitty 電影全球公映?


日本三麗鷗計劃2019年在全球公映該公司人氣卡通形象Hello Kitty 的電影。總計將投入200~300億日元的電影製作和宣傳資金。在美國特拉華州成立了美國法人全資子公司Sanrio Media & Pictures Entertainment,將由三麗鷗常務鳩山玲人擔任CEO,並將任用好萊塢等精通電影界的人材擔任公司管理層。






  三麗鷗也考慮繼Hello Kitty 之後,製作其它旗下的卡通形象電影。製作資金預計將由特殊目的公司(SPC)設立專項基金後從外部募集。受美國迪斯尼電影《冰雪奇緣》周邊産品大熱的影響,三麗鷗2014財年(截至2015年3月)海外營業利潤同比減少14.5%,為175億日元。預測今後競爭對手還將不斷推出新的動畫電影,因此三麗鷗將加速在電影和産品兩個方面重建動畫業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