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安室奈美惠 X 初音未來 合作新曲


安室奈美恵が初音ミクと初コラボした!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今天發售新專輯「_genic」,官網宣布專輯將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合作,並同步公開宣傳視覺圖的消息。 安室奈美惠新專輯「_genic」,共計收錄「Golden Touch」、「Anything」等…共計 14 首歌曲收錄在內。其中,同張專輯收錄的歌曲「B Who I Want 2 B feat. HATSUNE MIKU」是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共同合作演唱的曲目。




消息公開前,官方對於該首曲目名稱,一直採用翻轉文字「B Who I Want 2 B feat. U hum sneak it」的形式公開,將後面「U hum sneak it」重新拼湊後,就會變成初音未來的英文「HATSUNE MIKU」。擔任本首歌作曲的,是曾經和瑪丹娜合作的英國新銳蘇菲(SOPHIE),而歌詞則是由蘇菲與製作過多首初音未來經典曲目的 Mitchie M 共同負責。此外,官方也為兩人首次合作釋出一張由曾經擔任《女神異聞錄 4》、《凱薩琳》等遊戲角色設計與美術監督的 副島成記繪製的宣傳視覺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