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奈良入選日國家級觀光區


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本觀光廳為進一步擴大赴日外國遊客在日本的旅遊範圍,將集中在東京等地的客源進一步向其他旅遊地分散,觀光廳正在計劃推進指定全國7處最有代表性的重點景區,對其旅遊宣傳和發展提供扶持,以加強相關旅遊產品的海外銷售,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到訪。






目前,赴日外國遊客大多集中在東京、京都、大阪等所謂的“黃金路線”,更多的地方城市難以分享這一經濟效果,為此,觀光廳日前確定將在全國指定7處代表性景區,由國家為其提供必要支持。包括北海道和瀨戶內海等地外,擁有眾多重要文化設施和作為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的奈良縣也入圍。



在上述項目中,日本觀光廳將為當地開展面向海外的宣傳推介活動提供必要的經費,協助地方城市吸引增加外國遊客,盤活當地經濟。據悉,去年,到訪奈良縣的外國遊客人數大約66萬多人,雖然最近的3年之內實現了倍增,但是由於和更具競爭力的大阪、京都地理相近,交通便利,更多遊客選擇的當天往返式的旅遊,因此縣內游客住宿人數處於全國最低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