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全球首款瞳孔虹膜辨識功能 Arrows NX F-04G


世界初 虹彩認証「Iris Passport」搭載。
Fujitsu 發表一款全新智能手機 - Arrows NX F-04G ,不但外觀及配色型格外,更成為全球首款搭載「虹膜辨識」技術的智能手機,為用家加強手機資料的保安,並方便用家隨時解鎖,以及登入各種網站時無需輸入冗長的文字密碼。方便用家於無需滑動手機屏幕或以指紋進行屏幕幕解鎖~



全球首款瞳孔辨識功能的智能手機,其透過特制的前置鏡頭進行瞳孔偵測,有分別傳統的瞳孔偵測裝置需要用家近距離掃瞄瞳孔,從影片可看出其支援大約 50 cm 內的進行偵測,﹐特別於開會中、烹飪中等未能空出雙手時特別管用。


Arrows NX F-04G 尺吋為 146 ☓ 70 ☓ 8.8mm ,重量為 155g ,機身提供深湖水綠、白及金屬黑色,機背以鑽石塗層保護,增強耐用度防止刮花,而且支援 IPX5/8 及 IP6X 防水防塵國際標準。機面配備 5.2 吋 IPS 屏幕,支援 1440 x 2560 解像度及 564ppi 像素密度,配合全貼合技術低反光的情況,顯示影像清晰銳利。




內建配備方面, Arrows NX F-04G 搭配 Qualcomm Snapdargon 810 雙四核心處理器、 3GB RAM 及 32GB ROM ,效能頂級,加上支援 4G LTE ,上網效能提升。同時,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5.0 ,支援 QS810 處理器的 64bit 架構,更能將效能發揮。同時,其內建一組協同引擎,以低電耗運作,紀錄用家生活習性,對用家進行各種互動。其他配備方面, Arrows NX F-04G 採用 215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高速對焦及 4k 影片攝錄,提供優質拍攝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