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JR九州「復刻」火車 / (或る列車)


九州にスイーツ列車「或る列車」デビューへ ”明治期のななつ星”が復活
JR九州「復刻」火車~ 「或る列車」分2個運行路線,由「大分」站到「日田」站將於8月8日至10月12日期間運行,而由「佐世保」站至「長崎」站將於今年秋季才開始運行,基本車費(包餐點套餐)約由2萬日圓起。一號車廂以楓木、光亮優雅的色彩配上連7星列車也用上的「格格」車頂,分2人及4人座位。二號車廂以胡桃木為主製作的獨立房間。價錢比1號車廂不是貴太多,絕對值得試坐。







日本 JR 「復刻」九州鐵道於明治39年 (1906) 從美國買的 ‪「或る列車‬」夢幻火車,竟然找上全球餐廳評鑑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讚為亞洲第一名店的南青山 NARISAWA 提供餐點。火車上提供的套餐是主廚姓名為名的「NARISAWA便當」。便當食材用上了九州當造的蔬菜、魚和肉加上湯。吃了主菜的便當後就是3道甜品。

於旅程中最後可享受到的是以茶為主題的「茶菓子」,客人可一邊享受香濃咖啡或紅茶,一邊享受最後一道甜品,結束這段旅程。除了甜品外,車廂設計亦花盡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