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酒井法子形象破滅 或拍大尺度寫真


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被捕在日本乃至整個亞洲造成很大轟動,事后她一直努力復出,但是現狀對她非常不利,據《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酒井法子為了起死回生,打算發行大尺度寫真集,而且據悉其中一些寫真已經拍完。據一位出版業界相關人稱:“其實,酒井法子的大尺度寫真很可能要上市了,事件之后,她走了很多彎路重新開始在演藝圈的工作,不過進展並不順利,所以她打算要全面解禁,推出大膽夢幻寫真。”

曾經是頂尖偶像明星的酒井法子已經44歲,2009年8月她因為涉毒被捕時還鬧出了衆人矚目的逃亡劇。最終,酒井法子被宣判監禁一年半,緩刑三年。2010年12月,酒井法子出版自白書《贖罪》,后來又重回演藝圈,只是演藝道路並不順利。一位體育報綜藝版主編稱:“判決確定后酒井法子身邊仍不平靜,她和高相佑一離婚,后來又學習看護,可是她讀函授的大學在2013年廢除了。最近一次活動是出演原定於去年春季上映的電影《空蟬之森》,不過因為電影製作公司破産,計劃又作廢了。”

和酒井法子關係不錯的歌手ASKA,為酒井法子作曲的大庭宏典等也相繼因為涉毒被捕,而且離婚后酒井法子要照顧孩子,必須好好賺錢。據見過她的一些圈內人透露,從她的表情來看,很像還在吸毒,整個人消瘦還無精打采,為了打破現在的困局,她下決心推出性感寫真集。一位出版社製作人透露,酒井法子出演的懸疑電影《空蟬之森》有大量過激画面,還有SM行為,導演是捧紅女星壇蜜的龜井亨,盡管酒井法子為影片付出很多,可是電影製作公司破産卻讓一切破滅,酒井法子的生活相當拮据,為此她不惜拍攝大尺度寫真,希望能重振旗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