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米倉涼子與新婚丈夫分居 ?


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12月26日結婚的女星米倉涼子與小她兩歲的公司經營人丈夫分居,據相關人士透露,他們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結婚后很快就開始分居。還有媒體爆料米倉涼子有離婚的打算,不過事務所否認了這一消息。米倉涼子去年主演的日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最終回拿到27.4%的好成績,之后又被曝光和長相酷似EXILE組合TAKAHIRO的美男老闆閃電結婚,於公於私都備受關注。



米倉涼子婚后一直沒有接手主演日劇等比較忙的工作,被指很重視夫妻在一起的時間,以私生活為優先,想不到他們這麼快就分居了。據相關人士透露,米倉涼子和丈夫交往時也一直重覆着爭吵又和好的過程,交往大約兩年后結婚,在東京租住高級公寓開始新婚生活,但是婚后不久米倉涼子就搬回了原來自己住的公寓,開始分居。據悉,主要原因是丈夫太忙於事業,雖然是新婚,但有周刊雜誌爆料他在二月下旬連續多日和工作伙伴喝酒到深夜,沒有時間與米倉涼子交流,兩人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深。

另外,米倉涼子的一位朋友稱:“他們從結婚前就經常吵架,所以選擇分開生活。”米倉涼子也找身邊的朋友談過此事,甚至也有了離婚的打算。但是米倉涼子所屬事務所否認此事,事務所相關人稱:“他們夫妻是吵過架,可能吵架時米倉涼子回到原來住處了,但是平時她兩個住處都會去,並不是分居,相關報導是毫無依據的,而且他們也沒说過離婚,根本沒有嚴重到那個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