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平井堅20周年演唱會 唱進電影院


1995年以單曲〈Precious Junk〉出道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今年出道屆滿20周年,將進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並於出道日5月13日在日本舉辦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Ken Hirai 20 Anniversary Opening Special!!」。為了讓歌迷們不用大費周章地飛去日本,經紀公司特別宣布,這次的20周年紀念演唱會,將會在電影院轉播~

2004年平井堅以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主題曲〈輕閉雙眼〉紅遍大街小巷,單曲狂賣超過100萬張,成為日本2004年最暢銷的單曲,也讓平井堅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而之後不斷唱出如〈POP STAR〉〈哀歌〉〈戀上你〉〈真愛歲月〉等多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視主題曲,更於2014年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特異獨行〉,再次引領話題。紀念演唱會這次選在東京的Zepp Tokyo舉行,場內只能容納2000人,使得門票一票難求,因此演唱會轉播對歌迷是個極珍貴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