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FREE! 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



由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和旗下子公司 Animation Do 共同製作的電視動畫《Free!》在 2013 年與 2014 年夏季分別推出第一季及第二季動畫後,官方今日宣布了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FREE! 男子游泳部 電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將在今(2015)年 12 月上映的消息。





《Free! 男子游泳部》作品以架空的小鎮「岩鳶町」為舞台,描述一群高中男生為了想要游泳而創立游泳社,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的青春物語。而即將推出的《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故事將以「中學」篇為主軸,預計 2015 年 12 月 5 日於日本上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