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木村拓哉愛送女星內褲


據《東京體育報》官網消息稱,SMAP木村拓哉喜歡送女星內褲做禮物,最近獲封變態稱號“內褲王”。據一位圈內知情人稱:“木村拓哉每年的白色情人節都會買華麗鮮艷的超性感內衣作為禮物送給合演日劇或電影的女星以及工作人員,而且並不是普通的內衣,都是T字褲,據说這些內衣都是他親自挑選,有的一件就幾萬日元。”

據悉,至今為止木村拓哉給很多女星都送過內衣,包括竹內結子、中越典子、小雪、上野樹裏、戶田惠梨香等,今年的白色情人節也快要到了,據稱木村拓哉已經購買了大量內衣。一位電影界相關人透露:“為了給合演電影《HERO》的北川景子、吉田羊還有女性工作人員送禮物,木村拓哉買了很多黑色、紫色還有粉色的T字褲。最初好像只是作為情人節的回禮,但是買糖果太普通了,所以就考慮送內衣,而且還是一般女性絶對不會穿的超性感T字褲。”

畢竟是木村拓哉送的禮物,所以女星們不會说是性騷擾,但也確實有不少人覺得這種做法比較變態,據悉,有些人收到T字褲后會隨手送給其他人,也有的就留在休息室不會帶走,可是沒有人會提醒木村拓哉別再繼續下去。網友認為木村拓哉太不懂察言觀色,還有網友認為只因為他是木村拓哉,如果是色狼大叔就完蛋了,還希望他能嘗試拍這種類型的日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