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傑尼斯事務所福利好 挑選嚴格男女有別


日本《週刊女性PRIME》雜誌最新爆料,目前傑尼斯官方網站“Johnny's net”放出了招聘啟示,要求不高,應屆往屆畢業生都可以,衆所周知傑尼斯一向福利極好,只是傑尼斯招人一向嚴格而且對性別有要求,基本只招男性。據某不肯透露姓名但曾經是傑尼斯員工的男子透露,傑尼斯工資福利確實不錯:“應屆往屆都可以的,我是20多歲的往屆畢業生,當時基礎工資是每個月25萬日元。現在就不清楚了,我那個年代加班費也沒有上限,加班是全部都要算的。還有三次額外獎金,比起同齡人的平均收入要高。”



除了上述之外,還會有其他額外收入。“工作超過19個小時的話,每次還會給1000日元的餐費補貼。如果錄影不得不進行到深夜的話,也無論如何都會讓你趕上最后一班電車回家。總而言之是非常好的公司。”

待遇如此之好,又能跟傑尼斯偶像見面,真是夢幻般的企業,粉絲們擠破頭都想要進去也就不奇怪了。然而想要進入傑尼斯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該匿名人士透露:“首先就是,跟現場的工作人員不會採用女性,因為會引發粉絲的妒意。只有負責官方粉絲后援會這一塊的人是女性。這一塊的話也跟偶像有聯繫備受優遇。相反男性的話,還沒有這麼高的競爭率。”

為此女性的話多半是跑去做造型師或者製作公司的員工。有電視台相關人士指出:“傑尼斯事務所對於情報泄露的問題極其敏感。會對電視雜誌、偶像雜誌的傑尼斯藝人粉有所限制,還會有知道是粉絲就不准該女工作人員負責的場合。所以不少女工作人員是隱瞞自己是粉絲的身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