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千葉雄大沖繩宣傳新片


由千葉雄大主演的電影《Mr Maxman》日前正式亮相衝繩國際電影節,千葉雄大與導演增田哲英以及搞笑藝人田村亮一同出席了發布會。千葉雄大在片中飾演了一個偶然撿到神奇眼鏡變身超級英雄的上班族,被導演大贊演技好。另一邊,卻也因為"臉盲"而被田村亮吐槽。




千葉雄大一上台就表示,自己剛剛就在角落裏和大家一起看完了電影,讓很多在場的粉絲驚喜不已。田村亮也在發布會上聊起與千葉雄大合作的幕后故事,原來兩人在合作這部電影之前曾經在綜藝節目上見過一次,但是千葉見到他的時候卻说了:"初次見面請多關照"這樣的話,完全不記得之前見過的事。千葉表示參加節目的人太多了自己沒記住,連忙為臉盲道歉。

除了千葉雄大和闐村亮,該片的主演還包括山本美月、要潤、田邊誠一等。海報上,千葉雄大神似"名偵探柯南",造型上也很接近和他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的上班族形象。上面寫着"史上最弱的超級英雄誕生",這個"弱氣"的超級英雄長啥樣,意外地讓人有些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