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灌籃高手》首款正版手機遊戲正式上市


由 DeNA 發行、日本東映動畫與原作井上雄彥授權的《灌籃高手》同名正版手機遊戲在經過幾週短暫的測試之後,官方20日宣布本作正式於台灣、香港、澳門推出。《灌籃高手》是台港澳目前唯一獲得日本東映動畫正版授權的手機遊戲,遊戲根據日本人氣動畫《灌籃高手》改編,除了重現原作中的人物設定與籃球比賽,亦強化了角色養成部分的體驗。



據官方表示,《灌籃高手》主打「Animation Mix」設計理念,遊戲內混合了大量動畫元素,將《灌籃高手》原版卡通動畫劇情、場景、人物融入於遊戲之中,角色對白亦全程配音。《灌籃高手》iOS 與 Android 版目前已上架至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雙平台商店,更多遊戲最新動態與相關活動請洽遊戲官方網站。

iTunes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mobage.g2300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