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日本女性的夢中情人(日本球員)


誰是日本女性的夢中情人,想向他送朱古力表白呢?德甲史浩克04的日本右閘內田篤人上周六高票壓過長谷部誠、柴崎岳,蟬聯日本國內最佳情人。日本足球雜誌《World Soccer King》早前向國內11,029名女性進行問卷調查,題目為「你最想在情人節送朱古力給哪位日本球員?」




結果在情人節當日揭曉,內田篤人獲得4,582票,以41.5%的得票率稱冠,連續兩年榮登國內異性心中理想情人的寶座,緊接其後的是法蘭克福的長谷部誠(10.3%得票率)、鹿島鹿角的柴崎岳(7.2%得票率)。部分受訪者表示最愛內田自然的個性及招牌笑容。內田篤人憑俊朗外形涉足日本娛樂圈,曾客串日劇、為電影配音、拍廣告、出版寫真,而史浩克04借他的名氣開拓球會在日本市場,去年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增設球會日本版的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