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AKB48成員遭砍傷瞞9個月


日本團體AKB48成員外表甜美,擁有衆多粉絲支持,其中兩位成員入山杏奈及川榮李奈2014年5月慘遭不明人士拿利鋸砍傷手,引起各界轟動。該團13日舉辦公演,當天也是入山杏奈砍傷事件后首次公開亮相,事隔9個月,她坦承有陰影,隨后淚崩:“當時右手几乎殘廢”,至今1周有3天還得赴醫院,傷勢尚未痊癒。



入山杏奈自從被砍傷后,經歷長期復健治療,9月后才公開亮相,成員幫她補辦19歲生日時,她露出燦爛的笑容道謝。然而回想起去年被砍傷的當下,她突然止不住眼淚,坦言去年夏天都待在醫院裡做治療,起初右手几乎殘廢,完全不能動,就連拿筷子都有問題,讓她意志非常消沉,甚至萌生退團的念頭。

所幸經過幾個月的積極治療后,入山杏奈的傷勢已漸漸好轉,但每個禮拜仍要到醫院做復健,且被砍傷事件,已造成她內心極大恐懼,“現在只要聽到巨大聲響,我都會很不安。”此外,她手上的傷疤長達30多公分,13日出席公演手上還戴著手套覆蓋傷口,模樣十分讓人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