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青森縣~大蒜可樂熱賣?


コーラ煮革命が起きる?にんにく入りタッコーラ田子町が発売!
日本青森縣田子町日前推出大蒜味可樂引發熱議。自1月開始發售後,因在網上很有人氣而熱賣,月銷售額已達到原定目標500瓶的四倍以上。這款大蒜可樂取名為taccola,與田子的發音takko諧音。喝下去的時候起初覺得與一般碳酸飲料無異,但可樂滑過喉嚨時,大蒜的味道便充滿口中。





大蒜可樂瓶身依舊為紅色,但上面畫有白色大蒜,很有特點。據說,大蒜可樂的設計者希望能擺脫“大蒜=料理”的思維定式。而且此款大蒜可樂使用的是大蒜粉,因此飲用後也不必擔心口氣問題。田子町是大蒜的著名產地,大蒜產量約佔全國70%。 2014年該地的大蒜產量約為1100噸。為推廣當地大蒜,這裡還曾推出大蒜拉麵、大蒜紅酒、大蒜燒酒等商品。此外,為了推廣本地特色商品,日本很多地方都曾推出過“當地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