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花樣男子》時隔12年再連載


12年ぶり!「花より男子」に新シリーズ「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2月15日連載開始
由神尾葉子創作、累計銷量高達6100萬冊的高人氣漫畫《花樣男子》將時隔12年再度開始連載。據悉,新系列《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將於15日登陸漫畫雜誌應用軟件《少年JUMP+》。新連載將舞台定在傳說中的F4畢業2年後的英德學院,是一部以新角色為主人公的愛情喜劇。




《花樣男子》故事圍繞出身貧寒的牧野杉菜而發生,她進入與身份不符的貴族學校英德學園學習,並與四大家族繼承人之一的道明寺司跨越重重困難,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漫畫自1992年起在雜誌《Margaret》上連載,並於1995年翻拍了電影版、1996年製作了動畫版。 2005年,《花樣男子》翻拍真人版日劇,由井上真央、松本潤、小栗旬等豪華陣容出演,並於2007年推出續集,2008年推出劇場版,可謂是風靡一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