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木村拓哉與上戶彩飾演“假面”夫婦


木村拓哉&上戸彩の初共演ドラマ「アイムホーム」ついに解禁
人氣組合SMAP成員木村拓哉將出演朝日電視台電視劇《I'm home》,並在劇中首次挑戰父親角色。而飾演木村妻子的則是女演員上戶彩。該劇預計將於4月播出。在新劇中,木村拓哉將飾演一位有妻兒的公司職員。這也是他首次挑戰父親角色。據悉,在劇中木村還將帶上結婚戒指,這對於木村來說也是第一次。




劇中,木村飾演的公司職員因為事故失去了過去5年的記憶,眼中的妻子變成了假面人。而同時,他心中對5年前和他離婚的前妻及女兒的感情被喚醒。木村的手裡有10把謎一般的鑰匙。通過一把一把地使用鑰匙,他漸漸探尋著“自己是誰”、“應該回到哪裡”。本劇改編自石坂啟同名漫畫,曾在2004年被NHK改編成為過電視劇。


該劇預計於3月中旬開始拍攝。木村和上戶彩之前曾共同參加過綜藝節目,但共同參演電視劇還是首次。談及對上戶彩的印象,木村笑道:“她非常可愛,很優秀。所以這次劇中她一直帶著假面讓我很不爽呢。”他還表示,上戶彩很會用眼睛演戲,所以一直很期待和她合作。 “剛剛得知演員陣容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好像通過了考試一樣。她這樣優秀的演員不多見。真的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