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日本票房:超能最賣座


上周日正好是一月一度的“電影日”,大量新片瞄準這個周末舉行首映,共有四部新片上榜。其中表現最好的是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主演電影《JOKER GAME》,位列第二名。另外三部依次是好萊塢的《法老與衆神》,松阪桃李與西田敏行主演電影《藝術大師》,以及熱門電視劇改編《深夜食堂電影版》。





迪士尼的《超能陸戰隊》繼續領跑票房排行榜,影片已連續五周奪得冠軍,在公映的第七個周末,動員觀衆26萬4721人次,票房收入3億671萬3700日元。截至2月1日,已累計動員觀衆595萬599人次,累計票房收入75億6577萬1600日元~

《超能陸戰隊》這成績終於超越了此前一直領先的本土動画《妖怪手錶劇場版》,成為本年度賀歲檔最賣座電影。與《超能陸戰隊》同日首映的《妖怪手錶劇場版:誕生的秘密喵》,目前在新片的壓力下,跌至第五位,影片累計動員觀衆654萬4259人次,累計票房收入72億5950萬4700日元。

《JOKER GAME》改編自柳廣司同名間諜小说,傑尼斯人氣藝人龜梨和也在片中飾演的嘉藤次郎,是兼備清晰頭腦和超群身體能力的陸軍軍官,在違反軍紀要被處極刑之前被一個秘密機關所救,在裏面被訓練成一名天才國際間諜。影片在310塊銀幕中大等規模公映,首周末兩日動員觀衆17萬4121人次,票房收入2億713萬1700日元,排行第二位,預計最終票房可以走到15億日元以上

第四位的《法老與衆神》,本片在678塊銀幕超大規模公映,首周末兩日動員觀衆14萬1890人次,票房收入1億8565萬5400日元。預計最終票房超過10億日元還是可以實現的。

第六位的《藝術大師》,影片根據佐草晃的漫画《天道交響樂》改編,影片在261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周末兩日動員觀衆10萬2828人次,票房收1億1853萬6400日元。

日劇的首部電影版《深夜食堂》,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秋季檔,《深夜食堂》推出了第三季,並開始為電影版做宣傳。影片在80塊銀幕超小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3萬6302人次,票房收入4360萬4300日元,排行第十位,成為一部票房小黑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