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福山雅治完成大感謝祭


福山雅治在宮城縣綜合運動公園綜合體育館舉行全日本巡演“福山冬之大感謝祭 之十四”的最終場演出,3月21日是他出道25周年紀念日,他還宣佈八月起要舉行公演,預計動員觀衆24萬人次。1998年起,福山雅治每年年底都會舉行演唱會“福山冬之大感謝祭”,今年是第十四次舉辦,也是首次以巡演形式舉辦。



此次巡演在宮城縣舉行了四場演出,東日本大地震之后2011年11月福山雅治也曾在同一場所舉行演唱會,最終場演出時,福山雅治一上場就贏得觀衆熱情的掌聲,他在舞台上演唱了包括1990年出道單曲《追憶的雨中》、未命名新曲在內的22首歌曲,最后演唱的是他的經典歌曲《櫻花坡道》,舞台背景播出的是日本福島、岩手、青森等地櫻花盛開的美景。

福山雅治還給歌迷帶來驚喜,3月21日他出道25周年,8月1日、2日他將在大阪舉行兩場演唱會,8月8日、9日將在日産體育館舉行兩場演出,這也是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預計四場演出將動員觀衆24萬人次,福山雅治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聽到他的歌聲,另外八月份他還將時隔六年回故鄉長崎舉行兩場演唱會,回報故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