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日系書店!Tomato Books + Cafe (HK)


超過 14 年歷史,由日本人經營的 Tomato Books 從尖沙咀商業大廈搬遷到大型地庫,比以前行得更舒服。Tomato Books 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 Italian Tomato 的老闆開設,是一間在港的日本人向書店。而日本人喜歡外國文化,老闆就加上西式 Cafe,所以 Tomato 系的店鋪都不是和風的。




Tomato Books 雖然只是賣日文書和雜誌,但多年來都吸引了不少喜歡日本文化的港人來買書,特別有學日文的朋友,很多時都會去行逛。其實新店都搬了個多月,但好像不太多人發現!


大家看到門面都會知,這間 Tomato Books 比起之前在文遜大廈 4/F 大得多吧。這個地庫都易手都幾次,一直都是賣衫,想不到 Tomato Books 會選擇這裡,但很高興不是開金鋪喔。搬遷後的 Tomato Books,除左提供最新的日本雜誌書籍外,更會出售不同種類的日本精品雜貨以及日本二手書,最特別是設有Italian Tomato Cafe、日本禪室風格活動室、兒童閱讀區等多元化設施,十分多元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