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柯南最新劇場版明年公映


日本人氣動画《名偵探柯南》第19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2015:業火的向日葵》,確定將於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日前,漫画原作者青山剛昌親自手繪的海報也同時曝光,故事將圍繞梵高的名画《向日葵》展開,怪盜基德將在本篇再度登場!


這部最新的劇場版,故事將圍繞梵高的名画《向日葵》展開。紐約的拍賣會上,本該已經在日本被燒毀的梵高名画《向日葵》意外出現,並以3億美元的史上最高成交額被拍賣。拍到這幅名画的日本大富豪鈴木吉次郎(園子的伯伯),想要把散落在世界各地的7幅《向日葵》搜集在一起,展示在一間擁有“鐵壁”之稱,保安系統堪稱完美的日本美術館之內。但一向以珠寶名画為目標的怪盜基德可不會讓他們這麼安穩,一場《向日葵》爭奪戰即將展開……

新劇場版導演繼續由曾執導第15至18部劇場版的靜野孔文擔任,腳本由曾為第17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2013:遠海的偵探》撰寫劇本的名編劇櫻井武晴負責。大野克夫將繼續為新的劇場版創作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