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濱崎步落選紅白


日本放送協會(NHK)26日公佈了將在今年日本除夕夜(12月31日)播出的《第65屆紅白歌會》51組出場歌手名單。現年36歲的日本著名歌手濱崎步將告別今年的NHK紅白歌會。據悉,首次出場的藝人共有5組,分別為紅隊的HKT48、橋本芽生(May.J)及藥師丸博子3組,而白隊則為“世界末日”樂隊及V6兩組。





而日本著名歌手濱崎步將告別今年的NHK紅白歌會。 NHK沒有公佈濱崎步落選的原因,但是,其幾度與海外男子的婚戀風波,已經令濱崎步失去眾多歌迷,形像大不如前。

據了解,濱崎步已經連續15年參加了NHK的大年三十夜播出的紅白歌會,成為當今日本最有影響力的歌手。但是,她與外國男子閃婚和離婚,並與意大利男子再婚,一系列的舉動讓日本歌迷們失望。濱崎步透露說,自己今後將以新加坡為自己的活動據點,拓展海外的演唱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