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國民美魔女選拔


(Sina)日本“第五屆 國民美魔女選美”最終決賽於本月21日在東京舉辦,今年43歲居住在東京的家庭主婦箕輪玖美榮膺最高大奬桂冠。所謂“國民美魔女選美”從2010年開始舉行,選拔的是外表和內在平衡地迎來黃金比例,樂觀積極的40多歲女性,並以發掘保持着感覺不到年齡的美的“美魔女”為目的舉辦的選美大賽。本屆選美總共有1850名女性報名參加,最終入圍的人選總共有21名,觀衆通過投票,由七名評委再進行綜合評價選出優勝者。



除了最高大奬,箕輪玖美還同時拿到了premium美魔女大奬以及無機質美魔女大奬,一共獲得了三項大奬,她表示能得這麼多奬太震驚了:“太太天太吃驚了。吃驚到根本沒有真實的感覺。”本屆選美的獲勝者除了獲得三項大奬的箕輪玖美,還有42歲的苗條美魔女奬得主吉田美穗、40歲的網絡奬得主佐藤香奈子、47歲的亞軍得主井上美樹。

箕輪玖美更透露,事前只告知老公參加了選美,三個孩子雖然也在場,但自己出場還是始終保守着秘密。她说:“因為要准備選美所以家事還有做飯方面給家人添了麻煩,卻依然得到很好的協助,很想在結束后好好表達一下抱歉和感激的心情。恐怕家人看到我得獎也會嚇一跳吧。看到的話我會用笑容作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