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今井翼卧病 瀧澤秀明一人撐場


(Sina)日本雙人組偶像團體“瀧與翼”出道12年,人氣依舊超級旺,原定10日在大阪開唱,卻傳出成員之一的今井翼不能參加,官網宣佈他罹患“梅尼爾氏症”尚未調養好,沒有辦法負荷演唱會,將由隊友瀧澤秀明獨自上場。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驚訝心疼,紛紛留言要偶像保重身體。



33歲今井翼11月驚傳病倒送醫,疑似是暈眩症發作,被送入醫院治療,診斷出罹患“梅尼爾氏症”,可能有突發性失聰現象,壓力過大是病因之一,暫停所有演藝工作,主持的廣播節目《今井翼のto base》,由隊友瀧澤秀明代班。而他卧病1個月后,7日出院在家休養,對於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信心滿滿,透過廣播節目表示,“已調整好”,粉絲也期待精彩復出。

不料,在巡迴演唱會前夕,今井翼在官網宣佈“因健康狀況無法負荷,不會參加這次演唱會,對所有歌迷感到抱歉。”9日的大阪演唱會及13、14日橫濱演唱會,都改由瀧澤秀明1人唱全場。事實上,他3日才剛發行新專輯,缺席所有節目,靠傑尼斯經紀公司的師兄弟們代打,跟隊友搭配,已經許久沒公開亮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