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宇多田光出道15周年豪華企劃


15周年記念第二弾“ソングカバー・アルバム”
「宇多田ヒカルのうた -13組の音楽家による13の解釈について-」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今年出道15周年,12月9日發售由全新概念專輯「宇多田光的歌-關於13組音樂家的13個解釋-」。由其他在第一線活躍的音樂人重新詮釋宇多田光的歌曲。其中四首已經先發佈在iTunes,分別是井上陽水「SAKURAドロップス」、椎名林檎「Letters」、AI「FINAL DISTANCE」、KIRINJI「Keep Tryin’」。





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khara公司、監督鶴巻和哉所製作的「Beautiful World」MV。根據新劇場版的影像編輯,並加入新的畫面。果然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是最能代表EVA新劇場版的歌。13組音樂人以獨自的風格呈現宇多田光的名曲,每一組都是具有獨特風格的音樂人,翻唱和原曲聽起來就像完全不同的兩首歌。

Automatic/岡村靖幸
Movin' on without you/濱崎步
Flavor Of Life/Hanaregumi
Be My Last/吉井和哉
光/LOVE PSYCHEDELICO
For You/加藤米莉亞
Stay Gold/Trio Ohashi
time will tell/tofubeats with BONNIE PINK
Keep Tryin'/KIRINJI
Sanctuary/Jam & Lewis feat. Peabo Bryson
FINAL DISTANCE / AI
Letters / 椎名林檎
SAKURA Drops / 井上陽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