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日本秋季新番Top10


大家愛看日本動畫嗎? 今年的秋季新番動畫平均來說已進入了第五集,各位應該都已經選定了打算繼續觀賞下去的作品對吧。針對秋季新番,日本影音平台Niconico以男女觀眾2,202人(15~49歲)為對象,調查哪一部是該季最受矚目的動畫,就讓我們看看結果如何。




第1名:《七大罪》(23.8%)

故事敘述經營酒館「豬帽子亭」的主角梅里奧達斯,某日正在尋找傳說之通緝犯「七大罪」成員的少女伊莉莎白來到他的店內,原來少女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七大罪」的力量改變這個被「聖騎士」控制的國家。於是,兩人攜手拯救王國的冒險旅程就此開始。

第2名:《鋼彈 G Reconquista》(22.6%)

本作故事設定在R.C.1014年,由地表輸送重要能源光子電池的軌道電梯「首都塔」遭受機動戰士 G-self 的襲擊,但在主角貝爾尼.瑟納姆的幫助下,他們成功擊敗並補獲敵機。但G-self 的駕駛員艾妲.雷哈頓與主角兩人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第3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0.5%)

近十年來大放光彩的Fate系列主要劇情相信許多漫迷都已略知一二,但本次Unlimited Blade Works路線是改以遠坂凛為女主角。主角衛宮士郎將在從靈「Saber」的幫助下,與遠坂凜攜手挑戰「聖杯戰爭」,這一回的勝利者會是......?

第4名:《神偷怪盜1412》(19.3%)

第5名:《飆速宅男GRANDROAD》(18.7%)

第6名:《TERRA FORMARS~火星任務~》(18.4%)

第7名:《刀劍神域Ⅱ》(17.8%)

第8名:《寄生獸 生命之準則》(17.2%)

第9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16.6%)

第10名:《女友伴身邊》(1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