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伊藤英明淫照流出


(Sina)日本演員伊藤英明2004年出演電影《海猿》主角“仙崎大輔”,票房熱銷還奪得寫實電影冠軍,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他10月才與小8歲的嫩空姐閃婚,卻被爆出不雅3P淫照,剛正不阿的形象一夕破滅, 3日又被日本媒體爆料,他晚上邀女工作人員進房討論拍攝細節時,竟全裸要求“服務”,人氣再度受創。


據《東京體育》報導,伊藤英明繼搭訕2位美眉回房狂歡,被偷攝導致性愛過程曝光后,近日又被爆出他過去外出工作,看上一名工作人員,便問:“想討論拍攝的細節,晚上來我房間一趟。”豈料對方一進門時,只看見他脫光衣服,雙手插腰露出“我是王”的姿態,要求要“服務”,讓該名工作人員嚇到邊叫“變態”邊衝出門外,而他竟還開口喊“等一下”,試圖輓留對方。

據悉,伊藤英明很喜歡鍛鍊身材,會定期上健身房運動,且他對自己的身體非常有自信,常突然將衣服脫光向友人展示肌肉,並問“我的身材怎樣!”藉此自我滿足。此外,他婚前男女關係複雜,3P淫照只是冰山一角,有媒體揣測恐還有其他相關照片,只是未被爆出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