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人氣無料觀光景點 Top 10》2014


日本相信大家都去了很多次, 如果問問大家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的同時是無料的, 大家有什麼介紹呢? 去年TripAdvisor也有發表過的「日本人氣無料觀光景點」,由大家實際評價所整理出的排行榜,雖然免錢但卻讓人有值回票價感覺的人氣景點,今年又會是哪些觀光景點上榜呢?






※[]內數字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三得利山崎蒸餾所(サントリー山崎蒸溜所)/大阪[8]


9位 桂離宮/京都[15]


8位 三得利白州蒸餾所‧天然水白州工廠/山梨[圈外]


7位 東京都廳舍/新宿[圈外]


6位 オキちゃん劇場(海豚秀)/沖繩(海洋博公園)[圈外]


5位 海上自衛隊吳史料館/廣島[14]


4位 修學院離宮/京都[圈外]


3位 海上自衛隊第1術科學校(舊海軍兵學校)/廣島[圈外]
衝進榜內的海上自衛隊相關設施,其實參觀者可以跟現役自衛官交流這點正是人氣爆發的原因。另外還可以參觀潛水艦內部這點也很適合親子一起前來。


2位 NIKKA WHISKY余市蒸餾所/北海道[9]
名次突然爆衝的NIKKA WHISKY余市蒸餾所,其實是因為現在放送中的NHK晨間連續劇《阿政(マッサン)》,就是改編自Nikka Whisky創辦人竹鶴政孝和他妻子的故事,當然造訪者也跟著高收視率一起爆增。


1位 黑部水壩/富山
連續3年都獲得第1,不只這日本最大的水庫值得親自來朝聖一下~
其實立山黑部周邊都很值得來觀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