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瑛太夫妻參加兒子運動會


(Sina)據日本《周刊女性》雜誌的最新圖文爆料,今年31歲的瑛太與30歲的妻子木村KAERA於10月的某天,一起參加了兒子所在幼兒園的運動會,兩夫妻真是甜蜜又恩愛。並且當天出現在運動會觀衆席上的,不僅這對明星夫妻,還有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夫妻以及長谷川京子等人,真可以说是星光熠熠。



當天瑛太在校園一角溫柔地看着玩游戲的兒子,而木村KAERA就很積極地參加了拔河等比賽。據说木村KAERA對寶貝兒子的教育極度熱心,還參加了一些很難上的小學的说明會。而實際上這家幼兒園可不只有瑛太家的兒子這一個星二代,也所以運動會上出現了不少明星名人的面孔。比如名倉潤和渡邊滿裏奈夫婦、V6井之原快彥與瀨戶朝香夫妻、女演員長谷川京子等人也都露面,顯然對自己孩子的成長都非常關心,更有許多人一度下場參加各種比賽,在這裏沒有什麼明星,有的只是一群關心孩子茁壯成長,並和孩子們一起玩樂的爸爸媽媽們。

據幼兒園的員工表示這兩人:“似乎很少參加幼兒園的活動。”這當然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他們都很忙,想要出席幼兒園的全部活動是很困難的,但是另一方面,身為母親的木村KAERA對孩子的教育又極其熱心。知情人士透露:“不過木村KAERA對孩子的教育很熱心,甚至還會出席國立大學附屬小學的说明會,這所學校的附屬高中東大合格率是頂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