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家政婦》續集流產 恐危及松島菜菜子事業


據日本媒體報導,松島菜菜子主演日劇《家政婦三田》2011年播出,創下超過40%的高收視,日本台和觀眾一直期待續集,但是據最新發行的《周刊新潮》雜誌報導稱,該劇續集流產,可能還會危及松島菜菜子的事業。日本台已經確定明年一月播出日劇《○○妻》,劇本由《家政婦三田》編劇遊川和彥創作,由女星柴崎幸主演,東山紀之在劇中飾演丈夫,講述妻子為新聞節目主持人丈夫私奉獻的故事。




據《周刊新潮》雜誌消息稱,《○○妻》由《家政婦三田》製作班底製作,選柴崎幸主演因為松島菜菜子的做法讓日本台很惱火。松島菜菜子在答應拍攝《家政婦三田》續集之後一直擱置此事,製作方沒有耐心再等待態度曖昧的松島菜菜子,於是開始企劃新劇,

新劇從夏季開拍,已經完成攝影。松島菜菜子遲遲沒有拍攝續集,因為孩子四月要接受知名小學的入學考試,但是據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真正原因並非如此,這位記者稱:“考試那個不過是表面上的理由,其實是松島菜菜子夫妻養的狗傷了人被告上法庭,還被宣判賠償事件的影響,松島菜菜子很討厭在日劇見面會等公開場合被記者問及此事,因此一直不願拍續集,而且因為那件事她和丈夫反町隆史也被傳關係不和。

”另外,周刊雜誌等媒體的最新女星廣告酬勞排名上也沒有了松島菜菜子的名字,同一事務所的招牌女星寶座也被明年主演NHK大河劇《花燃》的井上真央奪走,但松島菜菜子似乎還沒有把握現在的狀況。據一位電視台相關人稱:“松島菜菜子曾經被稱為日劇女王,她還以為自己還很有號召力,以孩子考試為由不拍續集,認為隨時可以復出是她太自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