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安室奈美惠獨立失敗 解約不成反遭減薪


(Sina) 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叱吒歌壇近20年,和舞者前夫離婚后人氣暴漲,重新奪回天后寶座,不過日前傳出她要求與合作22年的經紀公司解除奴隸條約,准備自立門戶,但據日媒報導,公司不僅以天價違約金作為要挾留住她,甚至直指因為爆出解約糾紛,導致廣告收入減少,要縮減她的薪水。




據日本《FLASH》周刊報導稱,安室奈美惠日前指控經紀公司開出奴隸條約,大動作放話解約,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但由於她貴為一年收入高達6億日幣的天后,若提前解約就要支付高額違約金,加上擔心在圈內形象掃地,最后只好放棄出走計劃。安室奈美惠與現任經紀公司“VISION FACTORY”合作22年,爆出合約糾紛后引起外界嘩然,接連影響到廠商撤回贊助資金,廣告收入大幅減少,傳出她也因此被公司減薪數百萬,可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