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傳福山雅治買新房迎娶吹石一惠


(Sina)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擁有超親切的迷人笑容,以及渾身散髮男性成熟的魅力,讓粉絲為他神魂顛倒。他10日被爆一個月以台幣30萬元的租金,准備出租位在代官山的舊房,傳是為購入新房准備迎娶緋聞女友吹石一惠。據《日刊CYZO》報導,福山雅治近日出租在代官山的高級住宅,疑似是因相中另一棟公寓,急着籌款購入新房才下決定出租舊房。


有女性雜誌的記者爆料,他會突然做出此決定,是因為急與交往已久的女友吹石一惠結婚,才積極尋房,准備迎娶女方。 吹石一惠2012年1月被拍到深夜進出福山雅治的家,且打扮隨意、出入自由,讓人懷疑兩人已交往一陣子,隨后雙方紛紛否認戀愛消息,然而10日又被爆出男方為了結婚事宜購入新房,讓兩人的緋聞再浮上檯面。值得一提的是,福山雅治很注重個人隱私,這次相中的新房更極具隱密性,如果狗仔想捕捉到任何画面恐怕很難。另外,他年底准備開個人演唱會,對於突然爆出來的結婚消息,也有人認為是一種宣傳的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