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Are you ready?《火影忍者》完結倒數網頁! Naruto Final Countdown



漫畫家「岸本齊史」於1999年連載至今的少年JUMP熱門漫畫《火影忍者》,近日宣布了將於五回內完結的消息,並在11日釋出了可以回顧歷年來火影故事的「完結倒數網頁」,目前開放了許多故事回顧的相關資料~網頁已經於10月11日正式上線,若是苦無時間不足而無法重新翻閱單行本,趕快來利用這個完結倒數網頁回顧鳴人的軌跡吧。










完結倒數網頁裡顯示著距離11月10日的最終回尚有多少時間,還記錄了自連載以來《火影忍者》中的大事件和故事情節,不僅能一口氣回顧從下忍考試一路到近期忍界大戰為止的所有劇情,還貼心地加入了各時期的經典台詞和圖片幫助觀賞者回想。




偶爾出現的大跨頁彩圖和水墨字氣勢十足,真不愧是台柱等級的大作,完結待遇就是不一樣呢。角色「名言」為回憶作品時必備的要素,只要在選項上點擊喜歡的角色,就可以瀏覽圖文並茂的名言集。此外,官方也預告完結之時將會同步啟動巨大的特別企劃。
http://www.naruto.com/j/count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