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眾多人氣作品完結和走弱《週刊少年JUMP》的末日?


日本的漫畫迷都非常關注少年漫畫龍頭《週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的走向,眼看眾多超人氣作品完結的完結,連「三本柱」(海賊、火影、死神) 都搖搖欲墜,又沒有爆紅的新作品能夠接上他們的地位,有日本網友就形容這是「JUMP的末日」,究竟JUMP要怎麼樣走出這道難關呢?



基本上,海賊、火影、死神這曾經的「三本柱」還是支撐著絕大多數《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和買氣,但三本柱越來越頂不住~《航海王》的問題就是劇情走弱,造成人氣不斷下滑!話雖如此,它還是JUMP最賺錢的作品!

火影的決戰接近尾聲,不管網友怎麼想破頭,好像都想不到有什麼事情還沒做,也難怪有許多日本網友猜測最快今年底就會完結,會是三本柱第一個倒下的作品嗎?

死神的鬼打牆已經是多年的問題,在讀者回函的排名上也持續低迷,但是單行本依舊穩穩賣,成為沒什麼亮點的印鈔機……

黑子的完結可說是JUMP今年最大的震撼彈,幸好還有另一齣超紅的《排球少年》撐著運動系作品的招牌~ 休刊不是新聞,連載才是新聞的《獵人》又邁入無止盡的休刊期,即使每次復刊都有超高人氣,但是不能算在常備戰力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