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男子時間》女性向CD?


男性の生活音(日常の 音)を収録し、フリー素材.
現在日本這類「女性向」商品越出越多。而即將在9月26日發售的CD「男子時間(男子の時間 一食目)」裡面收入了99種男生在日常生活中會發出的聲音,有些同種情況甚至收錄到2種以上的聲音,到底收錄了哪些聲音?現在就讓大家簡單介紹吧。





運動系
跑跳伏地挺身等等,甚至連運動的喘息聲都有收錄

飲食系
吃吃喝喝連吃完漱口的聲音也包含在內。然後大推大家去試聽那啃番茄的聲音

居家系
回到家後的行動,脫衣服、領帶解皮帶到洗澡、刮鬍子、穿衣服、擦頭髮等等各種行動。

反應系
打哈欠、咳嗽、噴嚏還有睡覺時的呼吸聲,甚至連抖腳都有收錄~

上級者系
「上級者系」就是我們常人無法理解又或者說真的很少見的狀態,譬如說男生「穿絲襪」、「弄破絲襪」、「穿胸罩」、「用吸塵器吸臉」、「擦乳液」等等

http://www.odessa.co.jp/davrilmoon/otokono/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