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日男歌手GACKT推裸身抱枕秀六塊腹肌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歌手GACKT計劃今年10月1日發行他的第45張單曲《曉月夜-DAY BERAKERS》,而在初回限定版的封面上,GACKT赤裸上身秀出了他完美的六塊腹肌和爆炸的大胸肌。而且這次的CD還很有創意地推出了等身大抱枕,抱枕上的GACKT還可以脫掉上衣,只剩下低腰牛仔褲,露出其完美健碩的男性身材。




這張CD定價為1.5萬日元,目前預訂已經截止,許多粉絲紛紛在網上表示“快來啊~”;“到了一定要一起睡!”,可見粉絲們期待的程度。而更有不少人稱讚GACKT的身材保養太好了“41歲了這個身材真是太厲害了”;“讓人徹底陶醉了”;“贊爆了”。

说道GACKT,他在上個月發行的雜誌《GLITTER》的LOVE&SEX特輯中全裸出鏡,而這次的封面就是當時拍的。某娛樂記者表示:“GACKT很喜歡健身,甚至在家裏有許多健身器材。每天會有好幾個小時打拳擊、鍛煉肌肉,從不間斷。不僅如此,他喜歡格鬥到專門到到場找教練,已經學跆拳道足足七年之久了。並且,他的身材甚至有超高的‘演藝圈最強’呼聲,而他隨時帶着外國保鏢,其實並不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是為了能在其失去理智的時候起到抑制的作用。”

GACKT今年曝出了不少醜聞,被曝有情婦甚至私生子;被疑挪用賑災募捐的款項;被東京國稅局搜查部入室搜查;歌曲找人捉刀等等。相信這次憑藉日本演藝圈難得一見的超強健美肉體,能夠讓好感度回升不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