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板野友美戴兔耳玩Cosplay獲贊


(Sina)板野友美新專輯《S×W×A×G》與時​​尚品牌Samantha Vega合作宣傳,從購入唱片的粉絲中抽選了750人參加,板野友美為粉絲演唱了專輯中的《crush》等五首歌曲。活動上,板野友美和750名觀眾都戴著兔耳朵裝飾,粉絲們一起大喊可愛,板野友美還對大家說:“兔耳朵也是很可愛的,但是這種有透明感的似乎也不錯?以後大家參加節日活動之類的也一定要戴著哦!”

活動主持人是和板野友美同屬一個事務所的小島琉璃子,她還提到兩人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的小插曲,她們排隊玩激流勇進的時候被兩個高中生認出來了,因為小島琉璃子外出不太會變裝,於是四個人像好朋友一樣聊天,非常愉快。

板野友美還談到這次抽選會,以及為Samantha Vega拍攝廣告的幕後故事,讓粉絲十分開心。這支廣告是去年在美國紐約拍攝的,板野友美說:“白天在人流很多的路上中斷交通拍攝的,應該花了很多錢吧,真有好萊塢的感覺。第二天紐約的報紙上還登出了我,可是不懂英語也不知道寫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