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日本大熱《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タイプ零式」


8月2日発売 妖怪ウォッチ 零式を徹夜で買い求める全国のすごい行列まとめ 妖怪ウォッチ
小朋友的威力,可以說是小朋友對家長的影響力真的好大!8月2日是「妖怪ウォッチタイプ零式」發售日,各店舖超限量抽選發售,前一日已經有店舖有超過1000人冒住風雨通宵排隊!看得出《妖怪手表》在日本小學生心目中嘅地位比起《寵物小精靈》有過之無不及。現在和大家看看《妖怪手錶》的吸引力






《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是一款由「LEVEL-5」开发并在2013年7月11日發布了任天堂3DS遊戲軟件。這是繼《閃電十一人》系列、《紙箱戰機》系列的作品。 漫畫主要在《快樂快樂月刊》和《Ciao》發布。電視動畫版從2014年1月8日開始播出,並成為廣受歡迎的動畫。同年1月11日,動畫中的妖怪獎牌發售是小學生中最受歡迎的商品。



一位普通的小學5年級學生天野景太在暑假中去捕蟲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樹下擺著一台破舊的扭蛋機,當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幣擰出扭蛋之後,卻打開了不可思議的扭蛋。扭蛋中飛出了個妖怪自稱為「妖怪執事」的維斯帕。從此以後,景太就可以看到身邊出現的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用硬幣召喚妖怪朋友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